✨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谁让我喜欢他呢~(恭喜破10000!)

  

  喜羊羊最终还是驾驭失败了,风之试炼中的对手实在是太强了,作为了解他一切的对立面,可以说是毫无胜算。

  

  但他偏偏坚持了这么久,一次次爬起来又被送回去。没人知道究竟过了多少时间,对外面来说不过几秒而已。

  

  等喜羊羊摇晃着站起来,浑身都湿透了,像挨了一场惨无人道的大雨,他的奇力已经耗尽了,再也榨不出一点儿,他知道如果再有这样一次攻击,他就再也站不起来了,因为他的身体被冻僵了,体力也没有了。他无法用仅有的意志抗下对立面的风刃,他的结局似乎注定了。

   他不想这么倒下,所以他又站起来了。有人在等着他。

  

  他很想再见他一面......

  

  喜羊羊的意识开始混沌,他整个人猛的跪在雪里双手撑着在雪地上手指通红的全说打着颤。

  

  直接反复停止,除了风雪的呼啸声和细微的呼吸声,就再无其他。

   他的对立面饶有兴趣的看他在垂死挣扎并未出手。似乎是不忍心打破一个人最后的妄想。

  

  扑通一声,喜羊羊整个人埋在雪里,他觉得有些热。

   不明白对立面为什么还没有出手,他只知道自己可能走不出这个环境了,喜羊羊尽力的睁眼。

   入眼的是白茫茫的一片雪,雪天相接处,他看到了最想要看到的人,他张了张裂开的唇“懒......”

  

  伸手去触碰,却没有力气,睁开的眼一点点眯起。

  

  最后他的对立面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故作惊奇“真的不愧是我啊,居然可以坚持这么久,我全都看到了!你的这副身体实在是太棒了~”

   但紧接着他的声音就像雪一样冷“所以你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吗,我接管你这副身体,说不定会帮你试着实现实现?”

   喜羊羊的声音微弱了起来,连睫毛都变成了羽毛,他说不清自己的心情是何感受,总之很复杂。

   他知道这里的一举一动,一声一息都逃不过对立面的眼睛和耳朵。但他还是反复的念叨着“村长...他们...攻击...羊.........”

   有些话被风烧向了远方,不知消散何方。

   对立面不怀好意的字“啧”一声,估计是在嫌弃主人格最后的一点儿属于自己的时间。还在为别人考虑着强装烂好人,这才是他最讨厌的一点。

  

  他顶着一张属于喜羊羊的脸,添了几丝不属于他的狂傲邪魅,着实是判若两人“好啊,答应你。你就在这无边的风雪里,好好消磨雨下的时光吧~”

   他说这话的时候,音音也有几分不真切,并不是喜羊羊连旁人的说话声音都不能听得到了,而是他的对立面在接管着他的身体。

   这种被强制排挤的感觉并不是很好,喜羊羊趴在雪里的背影。都透明了不少。

   不知何时,他的对立面才懒懒的说了一句话“这是你的世界?不...这是我的世界...”

   他的实体开始涣散,喜羊羊不想在说话了,等他转变为灵体的时候,他只能继续在这个充满冰雪的世界,带着他无尽的思念与怀念,将珍藏的回忆颠过来倒过去,只将自言自扰之。

   对里面却很兴奋。


   “嗯,现在,我就是你了,你的东西自然也是我的,你喜欢的人也是我的,你这颗还在跳动的心脏告诉我...你有一个喜欢的人?”

   喜羊羊勉强立的身体又有了歪倒的趋势。

   “懒羊羊是吧?你说我帮你把它抓住,日日夜夜的栓我的身边,这样你天天看着心上人。是不是会好一些?毕竟嘛我对我还是很好的~”

   喜羊羊重新摔回了雪里,没有了温度的灵体单看上去就是这世界上最冰最冰的东西。

  

  “别兴奋嘛,这个地方离他可不远,也就一两分钟的距离吧...”

   对立面认认真真的算,像个不谙世事的孩子“他是什么味道的?我可得好好尝一尝,惦记这么长时间的人,味道一定很好吧?”

   他暗暗窥视着自己的精神世界。如常的在那张没有痛苦的脸上看到他一直想要的情绪。

   痛苦,异常的痛苦。

  压抑、悔恨,交织在脸上,肮脏腐烂的爬虫堆虫重见天日。

  

  这是他最想看到的场景没有之一“你放心我会用你的身体好好折磨他,不会允许任何人来染指他一下的。

   毕竟,你痛苦了我才开心,而你的痛苦不是因为来源于我...我会异常的愤怒哦”

   对立面是笑着说的,脸上是和喜羊羊一模一样的微笑,温柔成色。

   喜羊羊晕了,长时间的高强度作战,高度蔓延的悲伤情绪,双重逼迫他晕了一次。

   还好他不是实体,孤单的躺在这雪地上雪也不会落在他的脸上,不会因为什么外部因素在打扰他睡觉,这或许是一个值得庆幸的。

   对立面的笑斜了一下,心里被快意充满。仿佛折磨主人格是件十分有趣快意的事。

  他将脚边的石子踢碎,整理了自己的一下仪容,举起手,做枪状瞄准一个方向,咻的一下他就像子弹一样,惊心的爆发力,突出重围。向着他指的那个方向略去。

  他把他的身体运用到了极致,他的脚下是永恒不停的风,他的话永远都会被接住。

  

  “谁让我也喜欢他呢?你这窝囊的做派可不行啊,直接抢来不就什么都解决了...”

  子弹出膛,风携着子弹的喜欢射入目标,目标能够接得住吗?

  

评论(3)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