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求(1)



  楚白的副本:秦诺X血眼鬼



令人颤畏的鬼气,一息间便把一个湮灭级的鬼灭杀。

作为一名医生,适当教育不听话的病人,是很合理的吧?

秦诺眨着眼睛,面上是一贯的温和笑意,手也规规矩矩的放着,金丝眼镜折射着柔和的光,任谁看了都得道一句,这是一个好医生。

如羽翼的睫毛抖动,乱走的病人心里顿时慌了,虽然秦诺根本没有将他们这些人放在眼里,但是不自觉是散出来的鬼气还是令他们相当的害怕,他们没有见过像他这么恐怖的人。

惊悚世界的老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而此时此刻,伪装成医生的血眼鬼暗暗松了一口气,还好我不是患者,要不然真就双面夹击了。

老八要抓他,秦诺也要逮他,太没鬼权了吧。

血眼鬼悄咪咪的往秦诺相反的方向撤,刚转了个身 ,肩膀上就多了一只手。

一只苍白、瘦削且强横的手不讲道理的搭了上来,一股难以言喻的恐慌感和心悸感就涌上了血缘鬼的脑中。

“这位医生,我瞧着你有几分熟悉,是去做什么?”

悠悠的声音自后方传来,是主人的手。

血眼鬼对自己的伪装手段有些不自信了,就发现他了?也太快了......

“哈哈哈哈...徐医生啊,我们之前见过几面,见过几面。”

如果不是对方的手还搭在他的肩上,那么血眼鬼就会认为刚才是一场幻境,因为他任何回复都没有听到。

同时他也给自己的表演打了负一分,怎么能乱成这样子啊喂!负罪感什么的统统走开!

下一秒,

血眼鬼就被搂了个满怀,刚恢复好的六亲不认的眼神突的散去,鼻间涌进来的是他最为熟悉的味道,搂着他的人也是最为熟悉的人。

叱咤九级地狱的血哥,竟是不敢动的。秦诺吐出来的气热腾腾的,语调也轻缓“原是老相识啊~

好哥哥,病人实在是太多太乱了,要不你帮帮我?”

血眼鬼眼神飘忽,看着被他吓得都不敢乱动的病人有些破防“怎么帮?”...帮你安抚安抚吗?

秦诺连带着他转了个身“当然是和我一起去找回这些不听话的病人了,生病了还这么不让人放心,真让人担心呐。”

末尾还夹了遮不住的担忧,让血眼鬼一阵无语,我只想说你刚才还把一个湮灭级的鬼给杀了呢...当我瞎呀...

“我能不去吗,徐医生?”血眼鬼勇敢的问,他得跑,他是了解秦诺的,他九成是被发现了。

现在秦诺看他的眼神,像要吃了他似的,这要等一会儿,机制过了不得生吞了他?

只见秦诺皮笑肉不笑的开口,摁着他肩膀的手更加用力,粗暴的鬼气像把秩序给颠覆了过来一样。

“好哥哥,你说呢?”

“.........哥哥觉得你说的对。”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