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林约✨

✨林约✨

 

求?囚?

  

假如喜羊羊没有通过风之试炼……

    

 幻境黑化喜X懒羊羊 

  CP:喜懒      艾灰

  

  

灰太狼看着出来的喜羊羊惊喜的说“喜羊羊,你通过试炼了?”

他浑身都是伤,自己磕的、被艾美划的、以及保护喜羊羊受的,看上去很疼。但是看见喜羊羊通过试炼,他便觉得身上的伤都缓和了不少。

在看见对方略略点头,双眸更是爆发出璀璨星光,颇有一种自家孩子终于通过重重险境而走上人生巅峰的自豪感“噢!太好了,那我们便强强联手,等打败了艾美,我们就可以去找……”

话音未落,灰太狼便查出些许不对劲,登时汗毛乍起,冷汗遍布全身。

他知道使用奇力石是可以猫化的,但是只要稍微压制就可以抑制猫的习性,从而重新变回来。

但喜羊羊没有压制,不!他给的感觉特别强烈,就像是告诉所有人,他成为了猫不会再变回来了一样。

如果是喜羊羊,他通过试炼了,在灰太狼问他时他会说“是的不要担心,我回来了”并附上一抹温暖的笑容。

而现在,他太冷漠了,盯着灰太狼像是打量着小丑一般,嘴上的玩味笑容反而上扬“哦?灰太狼大叔怎么不说了呢?等我们打败了艾美将军就可以去救谁了?”

在两人闲聊之际,另一边的艾美也没闲着,一直在酝酿着,等待着时机。

作为一名将军,自然不能是纸糊着的,现如今的喜羊羊异常强大,却没有着急对付他。这或许是他们唱的双簧,打一个他措手不及。

果不其然, 喜羊羊话音未落就冲向了他,速度快到令人发指,而艾美也在一瞬间做出了反应。

他的枪中刺骨,狠狠划向喜羊羊,却被突如而来的一阵雪偏离了方向,眨眼间喜羊羊就冲向离他不远的灰太狼。

喜羊羊修长的手指停在离灰太狼脖子约一厘米的位置。

“说啊,灰太狼大叔~救谁?懒羊羊么?他应该和沸羊羊这个碍眼的家伙在一起呢,这么开心不用我救吧~至于其他人,我根本不想理会……你说对么大叔?”

喜羊羊当猫了,表情也丰富了。提到懒羊羊,眸子一别;提到沸羊羊,眉头一皱,颇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意味。说到其他人,则是很淡漠的神态。

灰太狼决定先顺从喜羊羊,虽是这么说但他肯定会去找懒羊羊的。

而且,他不好好回答。喜羊羊的爪子说不定就会狠狠刺入自己的大动脉。

等找到懒羊羊沸羊羊他们,三个人还打不过他?还唤醒不了他?就是……他怎么知道懒羊羊和沸羊羊在一起的……

他连忙答“对!喜羊羊你说的太对了,我们先摆脱艾美,在……”

话还没说完,喜羊羊的手化掌,劈在了灰太狼的脖子上,直接的拍晕他。

然后,抓住灰太狼的衣领,转一下身子,将他推进艾美的那个方向。

见艾美毫不犹豫的接住灰太狼,笑容更加戏谑。

“灰太狼大叔觉得我说的对就好,其他人我根本就不想理会。那我把你留在这,你也不会怪我的吧~”

艾美把灰太狼往怀里送了送,防止他掉下去。警惕着“哦?你是?”

喜羊羊摇着寒冰扇“一个成功者。”

他的目光朝着一个方向,透着温柔。风来,他好似听到他的声音,嗅到他的味道,一举一动皆牵着他的心。

艾美放下心“看来你果真不是他,够狠呢。我很喜欢这样的你,国王也是。国王接下来想……”

喜羊羊打断他“虽然我是因为国王而诞生的,但是我不是你们的人,也不想知道你们的计划。我有我的打算,我希望将军能够妥善处理好灰太狼,别让他妨碍到我。”

他说的慢条斯理,脸上是如玉的笑,连嘴上吐出的话都尽显温和。

他顶着喜羊羊样子,给艾美翩翩公子的错觉,但他深知他不是良家子。

艾美沉着脸“我知道,我会好好对待灰太狼...也会在国王那边尽力帮你打好掩护。”

喜羊羊眉头一挑,不问原由,浑身化作了冰雪,朝着一个方向飘去。

只留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

“灰太狼大叔魅力不减当年呐~”

  

  

  


✨林约✨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林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