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忘记

  


就是假如桑在逐渐忘记他们(好久的段子了)



曦桑


聂怀桑“曦臣哥哥”(小声念道)

蓝曦臣“我在,怀桑,怎么了”(温柔回应)

聂怀桑“曦臣哥哥……”(急促)

蓝曦臣“嗯,我在,怀桑?”(略微疑惑)

聂怀桑“曦臣哥哥!!”(吼道)

蓝曦臣“我在,怀桑,到底怎么了”(慌乱)

聂怀桑“唔,我怕我会忘了曦臣哥哥,所以,在清醒的时候多叫上两遍,现在我只记得曦臣哥哥了”(笑)

蓝曦臣“怀桑不用这样,你如果真的忘了我,我会拉住你的手,然后,慢慢回忆,就像这样”(牵过)

聂怀桑“嗯嗯,那曦臣哥哥要照顾好我,千万别忘了我”(抓紧)

蓝曦臣“一定”(允诺)



羡桑



聂怀桑“魏兄,我要是忘了你怎么办”(询问)

魏无羡“唔,我会带你去乱葬岗,姑苏,去云梦,兰陵去我们去过的地方,然后帮你慢慢回忆”(笑)

聂怀桑(皱眉)“就这样啊,那我永远也记不起你呢?”

魏无羡“陪着你呗,不然还能怎样,扑倒你吗?小娘子”(笑出声)

聂怀桑“魏无羡!!!”(吼)

魏无羡“在!!!”(应)



评论(2)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