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小段子(甜)

风一吹,时光都美好了——题记



羡桑

魏无羡“怀桑桑,我和大哥,如果同时掉水里了,你救谁?”(鼓脸盯)

聂怀桑“如果是谁?不认识”(摇头回)

魏无羡“就是,假设!我和大哥掉水里,你救谁?”(再次期待)

聂怀桑“假设谁?!我不认识不认识”(再次摇头)

魏无羡“!!!我和大哥掉水里,你救谁”(罐子破摔)

聂怀桑“大哥啊”(理所又当然)

魏无羡“嘤,唔……哦”(委屈巴巴)



澄桑

江澄“我和聂宗主同时掉进水里,你会救谁?”(眼神一撇。随意一问)

聂怀桑“啊……这个,我,我救你”(小心谨慎)

江澄“哦,那聂宗主怎么办”(扬起微笑)

聂怀桑“大哥腿长,一蹬就站起来了,而晚吟不一样,水刚好能末你脖儿”(嘿嘿傻笑)

江澄“…………奥利给”(快速瘪掉)



湛桑

蓝湛“怀桑,假如我和大哥同时掉入水中,你会选择救谁”(莫名紧张,手指弯曲,抓住衣袖)

聂怀桑“自然是机子了,你可是我的小鸡,怎么做也不能让你掉入水中变成落汤鸡吧”(眨着眼睛)

蓝湛“嗯,你的”(耳垂泛红)

聂怀桑“嘿嘿”(⑉• •⑉)‥♡



薛桑

薛洋“喂,聂二傻,假如…………”(突然被打断)

聂怀桑“救你救你救你,不救大哥”(抢先回答)

薛洋“我是说,假如你掉水里了,觉得我和聂明决谁会救你”(放着邪笑露出虎牙)

聂怀桑“嗯?……嘤”(好像哪里怪怪的)




 过了这段时间就好啦,好好休息,一起加油吧


评论(28)

热度(2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