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繁星

我是一个卑微到尘埃里的一颗凡星,天空中没有我一样会很璀璨……


我没有名字。我不知我从哪来。也不知我到哪去。我只知道。 每一朵星星。都会去守护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我迷茫过。仿徨过,直到遇见他。我找到了我命中注定要守护的那个人。

我总是在天上偷偷的观察他,观察他的一切。他的脸上总是挂着温润的笑。仿佛没有脾气似的,谁激他,他也不生气,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他的名字——谢怜,可真好听啊!

直到有一天,我化为人形。我只是一颗星啊,化为人形的我,最多可以持续三天。但是我却是那么迫切的想要见到他。

第一天,化为人形的我,偷偷跟在他的身后。不过还是被他发现了。他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他,我没有名字,他就说。我帮你取一个吧,他想了好一会儿才说,你便叫戚容吧.........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第二天,我还是想跟在他的身边,就在身后默默地注视着他。等待着死亡的来临,我就那么看着他。她好像察觉到了我的目光,我一时闪躲不及,却终还是被他发现了。他也并没有说些什么,只是笑着说又遇见了我.........有人记住了我吗?

第三天,我注视着,注视着他,就要哭出来了,因为以后我将消散于天地之间,便再也见不到他了。我冲了进去,抱住了立即松开转头便跑。我跑的极快,我并不想让他跟上我。

我来到我出去见他的地方,那时还在浑浑噩噩的我,看见了晕着光圈的他。我便攒着我的灵力。一直攒到现在,三天前我迫切地希望我能陪在他身边三天,三天后,我就要消失了,我消失以后,还有星星愿意守护着他。成为他命中注定的人,而我就再也不可能了。

过了一会儿,见谢怜一脸惊慌的走向我。我真的好开心,我还能见他最后一面。不等他开口,我就先开了口,我说,谢谢你,让我遇见你,你真的很温暖。让我这颗冰封了十余年的一颗星。能够灿烂起来。过了一会儿。

我又说道,还有,你帮我取个名字我真的很喜欢,不往我这颗星在人间走一遭,我马上就要消散了,你能不能,让我好好看看你。

谢怜已经哭了,听了他这句话才微微好转,勾起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我们就这么笑着。

可是过了一会儿,我的双脚已经开始慢慢的消失,化为点点星尘,接着。是腿是腰是肩。我快速的说道,认识你,我不后悔。

谢怜扑上来的时候,我已经。华为这世间的尘埃永远的消散了。但是化为尘埃的我会永远的陪在你的身边,不要哭啊,我的出现,只是你人生岁月中的一个片段。但你的出现,却是我人生道路中的惊鸿一瞥。

我可能永远也不知道,在我消散之后。谢怜却呐呐的说“我可能再也不会有命中注定。”

评论(5)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