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星光点点(上)


白色纯粹,一如当年懵懂的他们,一如当年他们共同穿过的云深校服——题记

 

日头正高照,太阳光强烈的刺着江澄的双眸,使他看聂怀桑有几分不真。

 

“江兄你可得救救我啊,江兄。”聂怀桑抱着江澄的腿不撒手,江澄走一步,他就被拖一步。

 

聂怀桑双手很是温热软和,连带着人紧紧抱着江澄的腿,让江澄出现一种怜惜的错觉

 

聂怀桑声音异常之惨烈,想要挤出眼泪,无奈瞪干了眼睛眼泪也不出,只能嗷嗷干嚎。

 

“哼”江澄好笑的看着聂怀桑,伸手扣住聂怀桑的手将他拉起来,

 

聂怀桑被拉起来有几分蒙,一抬眼,透着阳光,看见江澄唇角边真真实实的笑意。

 

“江兄,你脸抽什么?”聂怀桑实在没见到过江澄好好笑过,现在看见,像是发现什么新奇的事。说着,就想用手去掐江澄的脸,

 

江澄立马后退一步,抓住聂怀桑的手,皱眉道“做什么?”

 

聂怀桑看着江澄皱眉的样子,不禁叹道“江兄,你这样才对嘛”

 

江澄放开抓着聂怀桑的手,十分自然地拿出聂怀桑别在腰间的扇子,展开来轻轻扇了扇“你想让我帮你作弊?……你为何不去找你的魏兄,你找他,他铁定答应”

 

“嗯嗯”聂怀桑听到前半句时点点头,也十分自然地将扇子拿了回来,冲着江澄扇了扇,在听到后半句时,聂怀桑想了想说道

 

“额,嘿嘿,蓝兄每次考试时都会盯着魏兄的,前面几次不都被抓包了嘛,这次考核决定我会不会在云深留级,我可不想第四次求学,江兄你最好了,可好了,帮帮我这次吧”

 

聂怀桑看见江澄面容上有些松动,不禁展颜,心道“快成了”



评论(41)

热度(2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