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起床气

所以除了宠你我还怎么办嘛?——题记

”所以你到底和大哥怎么了?”魏无羡看着插着腰,气呼呼的坐在他旁边的聂怀桑,眉毛一挑好笑的问道

“我气明明是他的错,我为什么要跑?”魏无羡好笑的看着他说道”这就要问你了你为什么要跑?”

聂怀桑委屈的说道“你也知道的,魏兄,我这个人起床有点儿脾气,别人一叫我起床,我就生气”

魏无羡知道谁打扰他睡觉,他的火气就如火山喷发,

有一次他睡得死,谁都叫不起他。后来还是蓝老头来,给他叫起来了。谁知他一脚。踹在了蓝启仁的脸。嘴里还叽里咕噜的。最后被罚抄家规抄了100遍。

想到这儿。魏无羡笑意更深。隐约觉得有什么好玩的事儿。他对聂怀桑说道“然后呢?”

聂怀桑更委屈了,他说道“曦臣哥是知道我脾气的,但不知怎的,今天早上给我叫起来了,然后一个没忍住。 一个大耳瓜子扇在了他脸上。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反应,就看见曦臣哥的脸直接僵在那儿了”

魏无羡已经笑趴在了地上,他还心想。怪不得蓝忘机刚才,出去的时候。眼睛抽了一抽,连那个门声也是拼命忍笑。

过了一会儿,聂怀桑又说道“然后我就看见西宸哥脸上有一个巴掌印,然后我当时没忍住就笑了,看蓝曦臣。向我走来。我以为他要揍我,趁他不注意,一脚把他踹再床上,然后我扭头就跑。”

魏无羡笑问道,“那你为什么生气哇?”聂怀桑又气道“本来我是挺慌的,那后来一想,如果不是他把我叫醒了,我能踹他吗?我能扇他吗?不应该怪他吗?”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才说“全都是大哥的错。行了吧。你都把人家踹了,赶紧洗干净,回去躺着等人家发号施令,或许大哥心情一好就放过你...等等!你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聂怀桑问道“啥子日子?”魏无羡白了他一眼道“ 今天蓝氏的人都去了哪儿?今天是清谈盛会,宗主是要和主母一起去的”

聂怀桑小心翼翼的说道“所以说,曦臣哥哥。要和我,一起去清谈盛会。而而且他必须要叫我起来的。那怎么办?清谈盛会啊!!!我刚刚可还是踹了他一脚这可怎么办?”

魏无羡头给他一个爱莫能助的表情,过了一会儿。聂怀桑转了转眼睛,对魏无羡说道“能否借你家的含光君一用,反正他俩长得像吗?再稍微伪装一下。应该看不出来”

魏无羡摆出一种护崽子的状态说道“不行,含光君是我的,那是你们的事哦,可不归我管”

聂怀桑还想说些什么,魏无羡却叫道“大哥,你可算来了”聂怀桑木纳的转头说道“曦曦臣哥”

蓝曦臣对魏无羡唯一颔首,便拽着聂怀桑的手走了出去。回到寒室。

“”曦臣哥。不是要去清谈会的吗?我们快去吧。要不然该迟了”

“已经结束了”蓝曦臣淡淡的说道,聂怀桑奇怪的问道“你刚才逃走了,我四处找你,就把清谈会拖延了,后来那个门生说你再静室,我便去静室找你” 

蓝曦臣抱住了聂怀桑说道“以后可不可以别在跑了,我害怕找不到你。不管你对我做出了什么事情,我都不会怪你。所以能不能别走”

聂怀桑被他抱看不见他的神色,只说道“蓝曦臣,我聂怀桑这辈子跟定你了,我发誓。我再也不会逃了”

说完。感觉到蓝曦臣,抬起了头,刚想说些什么,便被他吻住,一触即离的一个吻,蓝曦臣笑着说道“好,我信你”

评论(3)

热度(2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