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江兄,去喝酒吗?”聂怀桑迈着小碎步向江澄奔来,江城嫌弃的看着他,直白的说道“不去!”


  

聂怀桑委屈地说道“这样啊,那好吧”他本想着,江澄因为魏无羡和金子轩的事情打起来,而被送回江家,有一些难过。


  

他好想办法去哄一哄他,结果,结果他还不领他的情,不去就不去,我自己去,想着转身就要走。


  

却被江澄叫住“你干什么去?!”聂怀桑听他这一句话炸了,转身就想回他一句关你什么事儿!结果看见江澄阴沉的脸,他怂了,只是缓步向江澄靠了靠,才说道“江兄,我那个,我想去,想去彩衣镇”


  

江澄皱眉道“去彩衣镇干嘛?你是不是自己想去喝酒!这么晚了,你喝醉了谁送你回来!”聂怀桑低头小声的说道“没关系的江兄,我就喝一点儿,就一点点”


  

江澄却不给他机会,拉住她的手,向彩衣镇的方向移去,边走边说“我和你一起去”聂怀桑张了张嘴,想问他,不是不想去的吗?


  

等到了彩衣镇的时候,聂怀桑爽朗的对老板说道“老板,来十坛天子笑”转头还想问江澄要吃些什么,却看见江澄的眉皱的更紧了,眼睛还紧紧向天子笑望去。


  

他忙对老板又说道“不不,老板天子笑一坛就够了,不要十坛了,不要十坛”他又扭过头,瞅了一眼江澄,看见江澄的脸色总算转好了几分,才在心里默默地松了一口气,江兄,好可怕。


  

那一坛天子笑被二人喝得精光,与其说是二人,倒不如说是聂怀桑自己喝的,江城只是陪在他身边,静默的拿着茶盏,慢悠悠地品茶。


  

天子笑虽说不算特别多,但度数却特别高,足以让聂怀桑喝的微醉,聂怀桑一醉,便爱耍酒疯,到处乱跑,跑到猪舍里,拿着扫帚对着猪,坐下来装模作样的弹起来。


  

等江澄跑到他身边的时候,他便放开扫帚,抱住江澄的腿不撒手,边抱边说“澄,澄澄你知道我这叫什么吗?我这叫对猪弹琴”


  

江城嫌弃地把他的手扒开,却又被他缠上。只好拍拍他的脸,对他说道“你醉了,我背你回去,不然被蓝老头抓住的话,会被罚抄家规的”他忽略聂怀桑叫他叫的到底是什么,或者本想聂怀桑这么叫他。


  

聂怀桑好像听清了江澄对他说的话,松了松环抱住江澄双腿的手,糊里糊涂的说道“我走不动了,我想要澄澄背我走,我可喜欢澄澄了”


  

江城本想尥蹶子,却被他最后的一句话扰乱了心智,他红着脸把他拉了起来,让他靠着自己的背,好把他背起来。


  

江澄背着他走着走着,聂怀桑由最初的大声在他背上挣扎,说还要对猪弹琴,到后来可能是江城走的太稳健,他慢慢安稳了下来,把头埋进了他的颈项里,嘴里嘟嚷着什么。


  

“我最喜欢澄澄了”天真的话语在江澄耳边扩散开来,温热的气息扑在江澄的脸上,第一次红了脸。


  

过了好一会儿,等聂怀桑彻底睡熟之后,江澄才说道“我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