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铃响情动(上)

为你甘愿做配角——题记


最近江澄很是苦恼,他只要是一见到聂怀桑,他系在腰间的清心铃就响,一直响,天天响,都不带停的。

每次响都会遭到金子轩的白眼儿,魏无羡的揶揄,和聂怀桑的懵懂。

有次晚上,外面的更已经打响了,正准备睡觉熄灯,江澄无意识撇了一眼已经熟睡的聂怀桑,刚刚解下的清心铃便震天响。

这么一响,将才睡着的金子轩吵醒,金子轩扑腾坐起,生气的把枕头拽出,狠狠砸在江澄面门上,“能不能消停会!”

原本江澄还有一点点的惭愧,都被这个“大力飞枕”弄的烟消云散“又不是我叫它响的,谁叫你觉轻,魏无羡和聂怀桑都没醒”江澄把枕头狠狠扔回去,大声反驳道,

突然被点到名的魏无羡,往被子里缩了缩,在心里默道“不关我事不关我事,我不知道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斜眼看着睡着正酣,流着口水的聂怀桑,暗道一句没心没肺

魏无羡原本睡得好好的,鬼知道江澄的清心铃为啥嗷嗷响,吓得他心肌梗塞,好不容易缓过来。

刚缓过来,二人已经嚷嚷起来了,魏无羡一笑,转了个身,正对江澄,半眯着眼看着这出好戏。

“怎么,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你和这铃铛都破几次禁了。”金子轩用手接来飞回来的枕头,甩甩头。使自己清醒几分,将散落的头发挽起,抱臂哼道。

“我可是三好学生,清心铃自己响我能怎么办”江澄有些烦躁,音色染上几分不耐,实在想不明白为何一见到他,清心铃就响。

“你,你是弯的?你喜欢聂怀桑,”金子轩看着江澄手中的清心铃,半是迟疑半是肯定地说道。

喜欢聂怀桑?江澄把目光移到聂怀桑那里,看着他把哈喇子留的满个枕头都是。“怎么可能,你才是弯的呢,我怎么能喜欢这么傻的人……我永远都不会喜欢这样的人”

江澄说完,忽的把蜡烛吹灭,道上一句“睡吧”就仰到床上把被子往脸上一蒙,装死过去。




@卿酒 小傻子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