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星光点点(下)


白色纯粹一如当年的他们——题记


“帮你作弊嘛,也不是不可以。有什么好处?”江澄看着聂怀桑一副期待的样子,像极了小时他养过的小爱,不由摸了摸聂怀桑的脑袋。

 

“江兄,好处?你看啊,我会端茶洗碗,还可以给你沐浴,嘿嘿,最最重要的是以后,我有什么上好的春宫,都会先给你看,怎么样啊?”

 

江澄转了一圈眼睛,改摸为敲,轻轻敲了敲聂怀桑的头“那好吧,这好处蛮诱人的”

 

“江兄,你真好,我好爱你”聂怀桑一蹦八尺外,心中掩着喜悦,全然没注意自己说了什么,反倒叫江澄闹了个脸红。

 

考试时,果真如聂怀桑所说,蓝忘机一心一意的盯着魏无羡,目光丝毫没有向他们这儿偏来一处。

 

所以聂怀在江澄的帮助下,理所当然的过了考核,得到了乙。

 

               ——        ——        ——

 

江澄永远不会忘记,当年在考核结果下来时,聂怀桑的表情,眉飞色舞,活生生的少年气性。

 

绝不是像现在,眉眼生生刻着平静,唇边的笑拒人于千里之外,透着浓浓的生疏。

 

手里摇着的,亦当年的折扇,也独独是这把扇,见证了聂怀桑也见证了他。

 

江澄聂怀桑走去,在约莫一米处,停了下来,直直看着他,没说一句话。

 

聂怀桑看江澄走来,将扇子合上,行了一礼道“江宗主”声线冷漠的像是要将江澄冻住。

 

江澄迟慢的回礼哑然道“聂宗主,你……”过得好吗……怎么不爱笑了……

 

江城话还没说完,就全都堵回了肚子里。因为聂怀桑在听到他的回音后,略一点头转身离去。途留下江澄站在那里。

 

我们果真回不去了。

 

“江兄,你真好”他是又看见。少时的聂怀桑,摇着扇子笑靥如花的样子。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