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all桑小段子


设:如果攻受被一条扯不断的红线连着

、、

连文@揽星翊月 


抹额也难禁锢你的情意——题记


湛桑的绝美爱情呢~(文风正常不沙雕)

聂怀桑:“含光君,我能不能……”(左思右想着)

蓝忘机:(轻声打断)“不能”

聂怀桑:“我只是想……去”(指指窗外)

蓝忘机:(几分傲娇)“不许去找魏无羡”

聂怀桑“啥,关魏无什么事?我只是想去厕所,牵着线不方便,想让你陪我去厕所而已”(疑惑又惊奇)

蓝忘机:“哦……走吧”T^T



刀哪有画好啊——题记


双聂的绝美亲情呢~(文风超沙雕)

聂怀桑:“大哥,休息一会儿好不好?”(满脸哭丧)

聂明玦:(斥驳道)“不行!麻溜痛快儿的赶紧练”

聂怀桑:“大哥,大哥啊,咱俩手上被这条线绑着,万一我一个失误,刀斜了,扎着你了怎么办?我可只有你一个大哥”(泪流满面,眼泪模糊)

聂明玦:“挨嘿,是哈,行了,行了,别练了,你那么笨,啥都没学会,就学会扯人裤腿的了,我可得护着你点儿”(点头应道)

聂怀桑:“嘿嘿嘿~”*^_^*对于他哥,哭不一定是万能的,不哭却是万万不能的,



评论(5)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