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约定啊

@微笑向暖吖(中考淡圈)

暖暖,你知道嘛,自从遇见你,每天都期待你的更新,天天想催你,想你,我竟然才知道有你这么好的大佬,哎呀哎呀,我要煽情了,

暖暖,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感谢那是回话

还记得吗?

“暖暖”

“暖暖”

“暖暖!”

“看我快看我!”

“我是你的迷妹呀!”

“抱抱”

其实那时只是顺口说的,而现在也确确实实变成了你的小迷妹,暖暖,我想和你成为更好更好的朋友,更好更好的,

其实如果有可能有机会的话,我想去看看暖暖,在现实中见上一面,到时候你我朝哥和宝宝,一样一定会是最好的朋友,

你喜欢瑶妹,我也会更加的喜欢,你喜欢曦瑶,我也喜欢他,也更加喜欢你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啊,做尽了坏事。还想得人垂怜”

(⁎⁍̴̛ᴗ⁍̴̛⁎) ʕ•̫͡•ོʔ•̫͡•ཻʕ•̫•ʔ •ʔ 


@聂导(总受)

歪歪歪,宝宝,我今天要表白你嘞,真的是唉,现在想都觉得我们相识的好惊奇。

第一次见你,不知道为啥子,宝宝宝宝顺便叫出来的,肉麻肉麻好肉麻,害羞,害羞,好害羞。我的温柔潜质都丢掉了。

叫着叫着就顺口了,顺口顺口就习惯了,习惯习惯就叫做无所畏惧就是我家宝。

第二次,我们是在群里认识的,经过我的反复对练,就是我家宝儿,弄个记不记得啊,啊,啊,啊

我这个人有个习惯,要是有什么喜欢的人,我就会给他写一篇属于他自己的文,放入我的合集里,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见证,对吧,你也向我表白了吧?我的心呐,直接就飞了,到时候我去找你,可别吃胖了,抱不动你啊,约定当一辈子的姐妹啊!

爱你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宝乁(•౪• 乁)飞你


额外表白

@糖儿的小可爱@矢织雾甜@谢俞小朋友

朝哥哥,现在我们是闺蜜,是姐妹,以后我希望,我们可以是密不可分的家人。

其他煽情的话我就不说了,等我去找你,到安徽去芜湖,接你,

这是保证,我会向你应证,养你一辈子并非最物质的谎言。

我会向你证明,这是最真诚的证明,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