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雪 (生日贺文)

轻轻地,轻轻地他来了——题记

魏无羡睁着眼睛看着窝在他怀里的聂怀桑,直勾勾的瞅着他,聂怀桑仿佛察觉到了他的目光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聂怀桑甜滋滋地说道“早安”说着一口咬在了魏无羡的

唇边。魏无羡也弯起了眼睛温柔地说道“怀桑,下雪了”

清河几年未曾下过雪了,没想到如今下了雪。聂怀桑仿佛想起了一些往事,对魏无羡说道“羡羡,你记得上一次下雪发生了什么吗?”

魏无羡眼里笑意更甚,轻声说道“当然记得,上次不知是哪个人死皮赖脸的向我表白,说我不同意,就随我回到莲花坞,日日夜夜的骚扰我,我一个大好青年,竟然折在了你的手中”

聂怀桑瞪了他一眼说道“明明就是你,谁叫你调戏人家蓝忘机了,人家明明喜欢江兄,

……也就我吧,要不然谁能看得上你,你还不多谢我,收留了你,要不然你整天在莲花坞晃晃悠悠的,当个电灯泡,忘机兄的眼神都能杀死你了”

魏无羡更温柔的说道“那就多谢娘子的收留了,因不如娘子和我一起去赏赏雪如何?”

聂怀桑说道“好”过了一会儿魏无羡又说道“那怀桑陪我赏一辈子雪好不好”聂怀桑把头贴近他的额头上说道“我愿意陪你赏一辈子的雪”

@云梦江厌离ぅ 生日快乐,师姐姐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