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愿每个人都得偿所愿,遇到那个爱你的人——题记

太子表哥,这已经是我为你放的第500盏长明灯了。我求你回来看我一眼。哪怕只有一眼也好,我真的好想你。

太子表哥,你可能永远永远也不会知道。曾有一落魄少年。将你奉为神明。你也永远永远也不可能知道。那个将你奉为神明的人。为了你。而成为了近绝大凶。

你也不知道,我所经历过的绝望,我以为我要死的时候。我想起了你,花城能为你成绝我也能。只是他的喜欢掩盖住了我的喜欢而已呀

“”放开老子,放开老子,老子可是绝境鬼王,狗花城狗日的谢怜”花城气的想要打他,但却被谢怜给拦住了。

谢怜笑着问花城说“三郎我们这次去的地方很危险吗?花城略微凝重的说道”这次去的地方有个妖怪是个实力不低于绝的,可以制造迷雾,

让人深陷。除了有人愿意走进那人的噩梦,亲手将那人带出来,但是这个人必须有十分强劲的功力。以及忍耐力。。但是哥哥你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你的,不会让你受到一丝一毫的危险”

戚容看见这幅画面,努力忽视心理的不适,他做呕吐状的说道“真恶心,真恶心”谢怜刚想说教他一翻,便被花城拉住,他说“哥哥,别理他”

谢怜又对花城说“三郎,既然这么危险的话,不如把戚容放在这里,等我们回来再找他。花城却向戚容的方向望了一眼。眼中似有嘲讽。转过头来对谢怜温柔的说道“没事的,哥哥。那个妖怪。不会杀他的。他这个垃圾不值得那个妖怪出手”

不等谢怜说些什么。戚容急道“你他妈说谁是垃圾?老子可是堂堂青灯夜游绝境鬼王”花城嘲道“当然就是你了,青虫夜蠕”

谢怜还是担忧道“这不好吧?哎, 现在戚容勉强化形,还没有法力。如果被抓到了的话,恐怕有去无回了”

花城却笑着道“没有什么不好的。不管是谁。都会烦的想把他扔出去。谢怜只好点了点头。戚容撇了撇嘴,不说话。

等到走了进去的时候才发现。并不像表面看的那么简单。这里异常阴森可怖。突然窜出一个身影。速度快的不可思议。莲花城只是感觉到一抹不寻常,将谢怜护的更加妥帖。

他们的目的就是过来收服这只妖怪的。花城本来不想让哥哥来到这里,,毕竟。对方也接近了绝的实力。可如果。他对上了自己的话。他还是十分有自信的。不过戚容吗?呵呵。

想到这儿,花城集中注意力。目光紧紧不离谢怜。就在这时,一声诡异的笑声响起,这笑声很是渗人,随即穿出了一道身影,

那人看着花城几人,轻笑出声。尤其扫过戚容。笑声更甚。扫到花城后眉一挑。竟是个绝。他说道“原来是个绝境鬼王。如果你现在离开的话。我可以保证我不杀你”花城随即也冷笑道“杀我你也配”

那人又幽幽开口道“我的实力也并不低。而你身旁的两位功力也不是很高,况且你身边那位身着白衣的神官。对你意义非凡吧。而且这里是我的领地,我虽不如其他四大鬼王有名气。但还是应该有人会记起我的”

花城挂起假笑说道“哦,你是谁与我何干,废话少说”说着他便立即动作起来。招招致命。那人也立即向前,像花城发起进攻。

他做了一个假动作,他发起致命一招像谢怜掷去,眼看谢怜要中招,戚容却闪身扑向它挡住了那致命的一击。

谢怜眼中是掩饰不住的,不可置信。他不明白戚容为什么要帮他挡住那一招,戚容不是一向很厌恶他的吗?不对。至少在仙乐,未灭亡之前戚容还是很粘着他的。

那人看着目标已经达成。便转身离去。他的目的就是要让戚容有去无回,所以才故意激怒花城。

花城刚想追去。却被谢怜一把叫住说道“别追了, 快看看戚容怎么样了。他刚才为我挡了一击。你看看他伤势严重吗?”

花城说到“没事的,哥哥。戚容是个鬼,只要骨灰不灭,它是死不了的。嗯,但是呢,现在他是会跌进无尽噩梦里的。看他意志坚不坚定吧。要是意志坚定的话,说不定。过几天就出来了”

谢怜说道“你不是说除非有人进去才能把他拉出来嘛”花生眼神略微闪躲的说道“哥哥他自己也是可以出来的,只要,功力够的。谢怜看着他的目光越来越炙热他说话声音变越来越小。

谢怜看花城的神色有些不自然。问道“你是不是?把戚容带过来就不想让戚容活着回去。更不想让人救他,是不是?你一开始,就知道这里的妖怪,是向着戚容的是不是”

花城大声的应道“是,我就是讨厌戚容,我就是讨厌他。如果不是他,哥哥的注意力又怎会一直在他身上,而不在我。哥哥,你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谢怜沉默了,他不知道花城为什么会这么做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想?喜欢戚容啊?也许吧。喜欢年少时紧紧跟着自己身后的那个小尾巴。喜欢甜甜唤着自己的他,喜欢一见到自己时的那股欣喜。

谢怜只是苍白的辩解道“他是我的表弟呀。我唯一的亲人啊”花城受伤心的说“哥哥。你的眼睛是骗不了人的,我能看得出来,你不喜欢我。你喜欢他,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你啊,哥哥”

谢怜低下头轻声的说道”对不起”花城只是转过头去。对,谢怜说道“将你的灵力注入他的体内。你便能进入他的梦里。我能看得出来,他很爱你。其实只是有人愿意进入他的梦。就会将他拉出来的,只是,看他愿不愿意和你一起出来”

谢怜对花城说道“对不起”花城却自嘲的一笑说道“在情感世界里,是没有对不起,不爱就是不爱。等出了这个迷雾的时候。我变回极乐访了。你们。好好在一起,

如果戚容欺负你的话,我一定帮你揍他”

谢怜只是沉默不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是他对不起花城。

等终于走出迷雾的时候,花城便离开了,他没有回头看了一眼。因为。他不敢了。

等谢怜,缓缓把戚容,安置在小屋的床上, 他便握住戚容的双手。缓缓将他剩余不多的神力传入戚容的体内。他感觉面上一阵恍惚。

他。进入了戚容的。回忆里。他看见了五岁的戚容。被人欺负的。毫无还手之力的戚容。后来。他出现了。他轻轻将戚容眼上的泪珠抹去。并且拉住戚容的手。缓缓走进了他的宫殿。

那是十岁的戚容,喜欢跟在他的身后唤太子表哥。脾气不好的戚容总能在他的面前,便乖的像猫一样。

那是12岁的戚容。15岁的他要去访学。要离开好久好久。戚容便拉着他的袖子,依依不舍。等他回来的时候,他偏要驾马车带着他。虽然他的车技并不是很好,

那是,十四岁的他。谢怜看着他到处为自己修神庙不禁感动。在看到他为自己放了500盏长明灯的时候。只为。见他一面,哪怕是在梦里。他的眼泪。矣缓缓流下,

那是15岁的戚容。仙乐灭亡之际。他满身伤痕的唤着太子表哥,可他却始终没有出现。他看到的只是神像倒塌在他面前。

谢怜看到这儿。泪光闪闪。他只是缓慢的蹲下去抱住了自己。嘴里反复重复着一句话对不起。

那是19岁的他。看着万鬼厮杀。他嘴只说出了一句表哥等我。便冲进去,然后厮杀,最后成绝。

他看着200岁的他。独自蜷缩在床边。双手抱住膝,嘴里念叨着太子表哥,我想你了。谢怜冲过去抱住他,却什么也没有能抓住。

又一晃神。是800岁的他,看着他和花城嬉戏打闹。眼里是掩饰不住的不甘和嫉妒。谢怜看到这儿,喃喃自语,这么久,我竟没发现。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见戚容双目无神的在哪,他想明白,回忆已经结束,他又想起花城的话,若想把这个人彻底的就出来,必须要他同意和你一起走出去。

想到这儿。谢怜缓缓靠近戚容。这次,却摸了个真切,他对他说道“表弟。我来了。你愿意和我出去吗,这次。换我来等你,好嘛?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好嘛?”

缺人眼神逐渐清明了过来。看着谢怜说道“你说的是真的?谢怜笑着说道“是真的,不骗你”

一道白光。转瞬即逝。等谢怜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回到了他熟悉的环境。戚容已经变回他小静王时的模样。

戚容呆呆的说道“你看见我的梦了?”谢怜微笑的说道“我都看见了,原来,你很爱我,我看到你为我做的一切,我到现在才反应过来。还是可笑呢?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戚容的眼眶好像湿润了。他低头。闷闷的说道“嗯,我愿意的”谢怜说道“你和我回仙界吧,我会照顾好你的”戚容点点头。谢怜又接着说“我还想……”戚容打断他说道“你很啰嗦?”

谢怜说道“我还想说,我爱你”戚容涨红了脸说“哦我也爱你”




评论(8)

热度(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