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疼(3)

聂怀桑被声音激了一下,暗暗幻出蓝忘机此时的表情,应当是一副讨厌他的表情吧, 毕竟小时他像个登徒子,瞧着人家看。

他慢腾腾地抱着手臂打开房门,最先探进一颗头,四处瞧了瞧。

接着才将整个身子伸了进去,关上屋门,转头就看见蓝忘机跪坐在案台上,手里拿着一本书。

慌乱间低下头,手指不安分的搅动,目光却四处扫视着净室,最后微微停留在蓝忘机的面颊上,他还是好美,也还是好冷。

聂怀桑将净室看了个遍,也不见蓝忘机理他,他腿直发软发酸,也不敢乱坐,蓝忘机不说话,他也不能随意搭茬。

他和蓝忘机就这样,一个站着,一个坐着,一个看书,一个看他……颇有几分岁月静好的意味,如果忽略聂怀桑那张苦哈哈的脸,一定会更好。

聂怀桑撇了一眼窗外,嗯,太阳正好,嗯,到饭点儿了,嗯,该吃饭了

“额,那个……”聂怀桑哆哆嗦嗦想要问可不可以去食堂,还没说完,便看着蓝忘机抬眸看他,冷眸还是清冷异常,只不过入了丝丝不解。

“讲”眸如其声,虽只短短一字,但聂怀桑不得不感叹,以至于他忘记刚刚想要对蓝忘机讲是什么,这声音如涓涓细流,直淌入心,与他的眸难成正比。

“我……嗯,你的书拿倒了”聂怀桑茫然瞧了瞧,忘记他刚刚想要对蓝忘机说的是什么,最终将目光停在蓝忘机的蓝氏家规上,

聂怀桑歪头眯着眼,抬起手骚骚下巴这个家规不一样呢,如果将外皮换上春宫的话,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只是为何他将家规倒反呢,新的研习方法吗?这蓝忘机真是个古板,看书,看书,迟早会看傻的,他要和蓝忘机呆上三月,等他回清河时,会不会也变傻了?

评论(21)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