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疼(2)

一边是要砍死自己的大哥,一边是残暴狠戾的冰山美人,他该何去何从?是要回去被大哥打断腿?还是留在这儿抄家规抄到手指断裂?答案只有一个。

当然是腿比手重要了,经过沉重的思考,他在眼泪鼻涕往蓝曦臣身上那么一蹭,毅然决然的决定

“曦臣哥哥,我觉得你的决定非常非常的好,我一定会和蓝二公子好好相处的,虚心向他学习请教”面上一副乖巧的模样,暗里想着怎么能躲就躲。

蓝曦臣欣慰的笑一笑“今天我就把你送到忘机的净室里,走吧,他看见你应该很开心”

忘机没有什么同龄玩伴,性质异常沉静,此次怀桑一

来,应当能改一改忘机的脾气,不要如此沉闷哈

蓝曦臣抓住茫然无措的聂怀桑的手就往外拖,平日里端的雅正也不知被抛在哪里,

一手抓着聂怀桑,另一只手抓着聂怀桑的包袱,就开始往净室那个方向扯去。

净室与寒室挨的极近,几步下来就到了,蓝曦臣整整仪容,将包袱抛给聂怀桑。淡定的说道

“怀桑,这就是净室,我同忘机说过,他知你今日来,已经安排好了,你进去便可,聂宗主有事找我,我先走了”

完美诠释什么叫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无视聂怀桑他身后做尔康手,口里无声地说着不要走

聂怀桑:这么随便的吗?……不应该有一副苦情大戏吗?曦臣哥哥泪眼婆娑地将他交给蓝忘机吗?然后他依依不舍地拜别,之后不畏牺牲的赴往。

正当他犹犹豫豫,不是何去何从时,屋内传来一句极其冷清好听的声音“进”

评论(13)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