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幸福的味道

喜欢一个人,大概就是他开心时,你也会很开心吧


 

“聂兄,尝尝这姑苏的天子笑吗?”魏无羡走到聂怀桑身旁,将酒扔给他。


 

聂怀桑惊了一下,将酒给藏在衣袖中小声道“魏兄,你疯了吧,姑苏蓝氏禁酒啊,你还敢带到兰室来”


 

魏无羡倒是无所畏惧,耸肩道“有何不敢,反正现在已然下学,又没有人…而且我明天就要回江氏了。不过也好,只要想想再用几分力,就可以将那个金孔雀可以打残了………走,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魏无羡说着说着突然兴奋,扯过聂怀桑就跑,跑几步嫌聂怀桑跑的慢,直接给他扛起来,继续跑。


 

等魏无羡将聂怀桑放下来时,聂怀桑只觉五脏六腑都要被他颠出,扑腾坐在地上,很没形象的将双腿叉开坐在地上。


 

“魏兄,你带我来这干啥?”这里是魏无羡聂怀桑与江澄三人嘴馋时下山吃酒的秘密绝境。


 

这里树很多,很高,月光渗不进来,黝黑黝黑的,蓝氏的巡逻门声根本看不见这里有没有人。他们知晓后,就暗戳戳的来这儿,翻墙,之后下山吃好吃的去。


 

“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时候,我非要喝天子笑,却不知道价格,等喝完酒的时候,才发现我没有多余的钱付酒钱,然后你要帮我垫付,发现加上你的钱也不够,然后那个客栈的伙计追着咱们打了接近20余里,等我们灰头土脸从这儿爬回蓝氏时,才发现天亮了,他们已经上早课了,我们迟到了,又被罚了抄十遍家规”


 

魏无羡笑了起来,看着聂怀桑,聂怀桑沉默了一会儿,愣愣道“是啊,魏兄,我差点儿忘了,你借我十两银子还没还呢”聂怀桑伸出手,朝魏无羡那个方向伸了过去。


 

“还啊,你觉得我值钱吗?”魏无羡笑眯眯的问道,拍了一下,聂怀桑伸出了手,坐在他的身旁,取出聂怀桑藏在衣袖的酒,打开饮了一口。


 

“嗯?嗯嗯”聂怀桑点点头又摇摇头,被魏无羡给问傻了。


 

“那你觉得我值十两吗?”魏无羡又问着,缓缓靠近聂怀桑,冲他吐出一口气。


 

酒的清香缓缓扑在聂怀桑的鼻翼,使他有几分醉,更加懵懂“嗯”聂怀桑点点头。


 

“那我把自己给你好不好?”聂怀桑复又点点头。


 

“那我们以后就是道侣了,晓不晓得?”


 

聂怀桑打了个哈气,抻了个腰,茫然道“晓得晓得”


 

正准备揉个脸想让自己清醒点儿时,聂怀桑才醒悟过来“啊?你说啥?”


 

魏无羡站起来拍拍屁股后面落下的灰,再用粘着灰的手摸摸聂怀桑的头“乖~”
















评论(14)

热度(1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