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年少同归(2)


 

少年啊,一起回家吧——题记


 

莲花坞的月亮又大又圆,不点上烛火,照的一样很是通澈…………


 

“你就是父亲说的,要陪伴我的“小天使”?”江澄看着躲进桌子底下不敢露头的聂怀桑,透着月光偷偷打量。歪着头兴冲冲道,手中不知道拿着什么,胡乱地比划着,发出零零响声。


 

“你,你出来,我有礼物给你!”江澄很是高兴,作为江家公子,性格很是傲娇,没人愿意和他玩,他也不喜欢和别人玩。


 

所以打小时候到现在,一直没有什么同龄玩伴,现在好不容易逮着一个自己不讨厌的,长得还软软萌萌的,自是不能这么放过,


 

为了留住这个“小天使”,现去洗了香香,换了衣衣,还准备了礼物,可这个“小天使”好像还是有些怕他呢,要不然刚刚怎么会哭呢?是他太凶了嘛?还是……是……额?不行,他一定要抓住他。


 

江澄甩甩未干的头发,使劲揉了揉,成功把头发揉炸了。见他不出来,蹲下试探性的掀起了桌帘,眯起眼诱惑道


 

“唔,莲花坞可好了,有看也看不尽的莲花,有吃有吃不尽的莲子……”说着说着,一个猛扑抓住他的脚直接给他拽出来,抱在怀里。


 

“嘿,抓住就是我的人了!”江澄力气大了些,抱着不稳,将聂怀桑压在了地下,脸对着脸。


 

“嘿嘻嘻嘻嘻”江澄傻笑一番,刚想抬头看看他,却感受到面颊突然湿润,吓个急忙从他身上起开,将他拉起来


 

“怎么又哭了?我不是故意弄疼你的,真的……你有什么不舒服,可以和我讲的,别不说话啊”


 

伸出白嫩嫩的手,为他擦拭着眼泪,整两只手都湿了,他还在哭。江澄瘪瘪嘴,脸蛋儿似乎红了一些,往聂怀桑身边再挪进了一些,啄了啄他的小脸。


 

“不哭了,爹爹说,亲亲是甜的,我送给你亲亲,你要甜甜的哦”







评论(6)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