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小畜生(1)

你这只猫和我耍什么耍?——题记


 

传说,虎族的龙王妃,幼年的时候,极像只猫。作为虎皇的儿子,体格却比一般的虎小很多,与他大哥更是不能比,


 

捕抓猎物时,其他的虎都会用声音威慑敌人了,而这位龙王妃呢,只会喵喵叫,成为了虎族史上第一位被兔子追着跑打败了的虎。


 

真应了那句话,老虎不会发威,你拿我当病猫使嘛…………


 

龙王龙王妃第一次见面时,是在当时龙王千岁宴上,怕两人捣乱,就一直被锁在屋里,等到开宴才能放出。


 

却没想到,两人双双化形,一人幻出尾巴,一人幻出耳朵。


 

很懵懂,两人一抬头,四眼相对,齐齐问出,齐齐答道“你是猫/蛇?”“我不是猫,/你才是蛇!”“哦/哼”


 

耐不住寂寞的龙王,就算不是很喜欢这虎,却还是想和他聊一聊天“歪,我叫江澄,龙族的,你这只猫叫什么?蠢得要命”


 

在还没有认识龙王妃并爱上他之前,江龙王脾气可谓是臭的要命,说话也很直,一针见血,刀刀致命,包括对当时的龙王妃。


 

“聂怀桑……我不是猫,也不蠢”龙王妃缴着手指头,委屈的道。头顶着大大的虎耳朵,看着滑稽的可笑。


 

“聂怀桑?聂怀桑!你就是聂怀桑,虎王的二儿?”江澄起先点点头,表示了解,而后,眉毛却悄悄挑了起来,带着探究的神情语气问着他。


 

聂怀桑看他这样盯着自己,不知怎的有些紧张,摸着白白的耳,使劲儿往外拉着,“是,父亲很厉害的”


 

江澄听到嗤的一声,他身后的尾巴都跟着他摇摇晃晃起来,尾巴很短,也很小,凑近去看,才能发现上面儿的点点黑色鳞片,


 

“聂怀桑,虎王二儿,属白虎,体格比一般虎小,打架只会喵喵叫,是首例被兔子追着打的虎,是也不是”


 

一把将聂怀桑拉过来,抓着他的脸,细细打量着,眉清目秀,是个好拿捏的,


 

“是兔子,太,厉害了,看着,比我都大……”他脸被捏住,说话说得吞吞吐吐,但在江澄眼中,却是狡辩的意思。


评论(5)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