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以后的以后



别怕,我在,不离开——题记


 

梦魇,吞噬着他最后的一丝理智,梦里的母亲苍白的脸,深深刻印在他的脑海,挥散不去;小时弱小的身影,被人践踏的灵魂,成为他永久的噩梦…………


 

暖色床榻下,有一眉头紧锁,脸色苍白的人,止不住地摇头,嘴唇止不住的发抖,嘴里不知喃喃着什么。


 

…………忽然,他跟被人拍醒“瑶瑶,又做噩梦了吗?”聂怀桑半睁着朦胧的睡眼,迷迷糊糊的问道。


 

金光瑶听到这声音,迅速把聂怀桑拉进自己的怀里,紧紧抱住,身体是止不住的颤抖,他梦到他和怀桑最终没有在一起。


 

他是被怀桑亲手设局杀死,是被蓝曦臣一剑泯灭,聂明决亲手拉进棺椁的;世人唾弃他,认为他是娼妓之子,大哥嫌恶他,任为他只会追名逐利。


 

梦中的怀桑,也冷冷地看着他,他的双眼太过冰冷,他仿佛坠入冰窟;决不会像现在一样,满含着担忧与爱意。


 

金光瑶略一平复下心情,双手抚上聂怀桑的背后轻轻拍着,双眼紧紧盯着灯盏里的幽幽烛火,眼色晦暗不明。


 

他用温润好听的声音,轻轻传送进聂怀桑的耳里“怀桑,我做了一个很可怕很可怕的梦,我梦到从前有三个好兄弟,大哥和二哥都不信任三弟,大哥嫌恶他,二哥也最终没有信任他,最终这个三弟被拉进了无尽的深渊,永世不得翻身”


 

怀桑,我希望你,永远不要背叛我,毕竟我的身边只有你了,毕竟我唯一可以信任的人只有你了,毕竟不会嫌弃我身世的人只有你了。


 

我不会相信你会像梦中一样,亲手将我杀害,就算你真的如此,我也全当做没发生过一样。 默许你的动作。


 

金光瑶拉过聂怀桑的手,紧紧扣在一起,“怀桑,你喜欢我吗?”金光瑶说的是喜欢,并不是爱,他怕了,他怕他的怀桑并不爱他。


 

聂怀桑何等聪明,怎会听不出,刚才的那个梦不也是意有所指吗?他的瑶瑶,到底是受得伤太多了。


 

他抽出了双手,托住金光瑶的面颊,双眼难得有了认真的神情,他与金光瑶对视着,说道“金光瑶,我不喜欢你,我只爱你”


 

金光瑶呆愣了一下,勾起了一抹笑,不似他平常示人那般虚伪的假笑,而是真真实实的,如暖阳一般,直直照进聂怀桑的心里。


 

怀桑,我已经知道了,你不会害我的,那只是个梦而已。梦醒时你还在我的身旁,你不会离开我的。


 

“我知道了,怀桑……嗯……谢谢你”金光瑶说的这句话极轻极轻,使本就灵力低微的聂怀桑根本没有察觉到。即使二人紧紧相拥着。


 

对于聂怀桑来说,金光瑶并不是他的全部,他有他的兄长,他的朋友;可对于金光瑶来说,聂怀桑却是他的全部,是他现在唯一能支撑他活下去的理由和决心……


 

天已微亮,灯盏里的烛火也已熄灭,可聂怀桑才刚刚睡着,陪他闹了这么许久,应当是急需睡眠。


 

金光瑶躺下身去,从背后抱住了聂怀桑,把头搁在聂怀桑的颈窝,又轻轻合上了眼睛,一脸满足地笑着。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