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我们”的点滴

 是秦诺和血哥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初遇


  血眼鬼“你身上有好吃的,我直接抢过来不就行了,跟你费这么多话干嘛?

让我看看你把好吃的藏在了哪里?......人类你的身体是不是哪里不对劲?”

  秦诺“我知道啊我都以为我要完蛋了!你的处境看起来很不乐观,是不是要死了?

看你挺可怜的,我给你想想办法吧,我听说跟鬼签订诅咒契约和特殊体制融合是可以活下来的。

算了,跟一只鬼融合,听起来就挺恶心的,对我也没有什么好处。”

  血眼鬼“等等,朋友,你这个办法我觉得行得通!”

  秦诺“可我觉得太亏了,以后做什么,都给一只鬼看见,没隐私感啊。”

  血眼鬼“这样签订诅咒契约,上面的条件你来定!”

  秦诺“我来定,你确定?”

  血眼鬼“确定。”

  秦诺“行吧,看你活生生被腐蚀,挺可怜的,吃点亏就吃点亏吧。”

  血眼鬼“谢谢,你真是个好人,没时间了,我来教你怎么做!”

  秦诺“不用交,我会。”(笑)

居然把自己的第一个女朋友让给一只鬼居住......


点滴一     【  第131章    爆炸信息记忆篡 】


  秦诺“人活一世,不仅仅是生存,也要证明自己存在过。

不管那个所谓的父母是真是假,目的是什么,我都要弄清楚我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弄清楚...我究竟是谁。

所以你叫什么名字?”

  秦雨诗“你就当我还叫秦雨诗继续当我是你姐,可以吧?”

  秦诺“所以,此前的那个惊悚诅咒和王熏也是假的?”

  血眼鬼“TMD,你这身世我都听蒙了。”

......

次日早晨。

  血眼鬼“都不是姐弟了还住一块儿我都替你你俩感到尴尬。”

秦诺(白眼)


  点滴二    【245章  桥上交手,组织背叛】


  秦雨诗“小诺回到车里很快就会结束。”

  秦诺“血哥怎么看?”(咳咳)


  血眼鬼“咋能给那后脑勺长颗瘤的小子抢了威风,我来操控你身体,正好活动一下筋骨~”


点滴三       【391章   装上一波黑色镰刀】


  血眼鬼“睡一觉真他娘的舒服~

.........

  我好像跟你说过不要惹事的吧。不错啊,我就睡了一晚上,直接惹了两只毁灭级的鬼。这是怕自己死的不够快啊?

要不是运气好,用了最短的时间消化,我还没醒,就跟着没了。”(笑)

  秦诺“这是麻烦找上门儿来,我想躲也躲不开。

话说血哥你这次开四眼简直了,两只毁灭级的鬼,直接秒啊。我要不是宿主直接给你帅跪了好吧!”

  血眼鬼“你除了会拍马屁,还会点啥?

虽说拍的是挺舒服的...”

梦“怎么做到的?”

血眼鬼“我让小诺子把这家伙引过来,距离拉近了,他身上的弱点我能洞悉的一清二楚。”


点滴四【第553章   内部空间恶心环境 】


  秦诺“该不会我又回来了吧?不对,这次应该不是幻象了...血哥,在吗?”(喃喃)

  血眼鬼“醒了,我还以为你已经没气儿了。”

秦诺“我睡了多久?”

  血眼鬼“也没多久,不过我怕你憋死,就尝试着把你叫醒了。”

秦诺“怎么个叫醒法?”

  血眼鬼“轻轻在你脸上拍了几下”(平静)

  秦诺“可我感觉牙齿都松了...”

  血眼鬼“我不清楚,兴许你蛀牙了呢”(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点滴五 【第636章     争抢来杀自虐行为 】


  随即在脑海里想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血眼鬼“扒拉什么。你没感觉,我难道不痛?”

  秦诺“睡得挺久啊,终于肯醒了?”

          血眼鬼“还好吧食材程度不高消化的时间稍微长了一些。” 

  血眼鬼“挺牛啊,刚醒来就整一只毁灭级?”

  秦诺“不止。除了这一只,在外面还有四只毁灭或湮灭。”

  血眼鬼“......可真是谢谢你啊,醒来就给我这么一份大礼!”


  

点滴六 【第660章    好久不见他叫秦诺 】


  先生“是啊,好久不见了。

为了找出你躲在哪里,可是废了我们不少功夫啊。感情你躲在了一个臭小子身上。

怎么那样高傲的你?也会心甘情愿躲在一个人类身上,还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毛头身上?”

  血眼鬼“第一我没躲,第二我不高傲。

至于第三...他叫秦诺,比起你这种躲在暗处的老阴比,优秀不知多少倍!”


  先生“你一直想要摧毁钥匙,就代表着我现在只有鬼域级。

但利用副本秩序的话是能够杀死你的,你越害怕我越兴奋现在我们可以慢慢玩了。

想你以前多疯狂,甚至不屑于看我一眼,而现在为了活命,还要依靠低级副本里一条小小的秩序活命。

落魄?羞耻?不,是卑微!真想亲自将你撕碎!

你跟他有多久没见面了?太久太久了吧我们很愿意带你去见你的那一位宿主。”


         对秦诺


  “看来你不知道,你签约的这只鬼是有前一位主人的。那一位主人可比你优秀太多了,毫不夸张的说,你在他面前勉强充当一只蝼蚁的角色。

让我猜猜你们的契约不会很长,为什么这么肯定?

因为他需要利用你一点点修复回去,等到到期后回到那一层地狱解救那个第一任宿主,不如我说的再直白一点,你的感情对他来说根本不值得一提。

你们的这一份契约根本没有感情可言,更像是一张只有利益的白纸。

他利用你就想尽一切办法去拯救那一位宿主回到他的身边,我对这家伙太熟悉了,他最擅长的就是玩弄感情。”

  血眼鬼“别现在家伙的话,他在故意扰乱你的心绪。”

  秦诺“放心吧,心绪稳定的很!”(深呼吸)


点滴七       【第681章最后三天续上契约】

  血眼鬼“那另外一个原因呢?”

  秦诺“还有,就是你。对于你以前发生什么,我之前不打算问,现在也不打算去深入多问。

话说你到底得罪了几个仇人?”

  血眼鬼“数不听太多啦。

...还有一件事,你注意一下。”

  秦诺“什么事?”

  血眼鬼“你查看一下契约还有多长时间?”

秦诺的手头的动作停住,还剩下最后三天...三天之后,他跟血眼鬼之间的契约就解除了...

“还剩下最后三天啊不知不觉这一年时间过得也确实挺快的所以三天之后你打算离开了吗?

你以后遇到什么事最好多动动脑子,没人给你提醒了...”

  血眼鬼“要不话给你说完,我不说了?

  秦诺“要说什么?”

  血眼鬼“我想续约。”

  秦诺“!!!既然堂堂九眼血哥都这样讲了,那我不去续这约的话岂不是不给面子?妥了。”(开心到飞起)


  

点滴八  【第850章天台约见,甩锅好手】


  洛薰“但也不是这个意思,你自己说的,不只是对我不感兴趣,是对所有女性都不感兴趣。你不是喜欢男人吗?”

 秦诺“.........当我发现自己的取向渐渐不太一样时,已经迟了...”

 陈帆“只是我没想到徐医生会喜欢,那你现在喜欢的人是谁?医院里的同事?”

秦诺“算是吧。”

 血眼鬼推开天台的大门。

血眼鬼“要我好找你个混小子,没事跑天台来做什么?”

  徐帆“你是徐医生的朋友?”(疑惑)

  秦诺“他就是...我的,你懂的...”

  血眼鬼“我是什么???”

  徐帆“这样子,我对同没什么意见,只要真爱都值得理解和尊重。”

血眼鬼“哈?????”

......

被秦诺扯走的血眼鬼问

“你和他说什么了?他瞅我那眼神怪恶心的?同是什么意思?”

秦诺“就是男生和男生非常要好的意思。”

血眼鬼“哥们儿?”

秦诺“唉,比铁哥们还要铁!”


  

  

  

  那些片段(正文)


                         秦诺:

他的眼睛我不会认错

很熟悉他的眼睛

他不喜欢别人碰他的眼睛

他可能迷失了

他的眼睛还是一样没变

“无论是两只眼还是六只眼。你都喜欢打嘴炮,嘴巴损人,死要面子。演技烂透,并且有时候还特损。但是有一点不错,就是每到真正危险的时候,你都是最靠谱的。”

看到熟悉的声音,秦诺心情一下子陷入莫名的情绪中。全身却是在一刻间放松下来,放松是因为安全感。

“时雨他们骗我可以,但你本身就存在我的身体里。你不行。”...只有你不能骗我。

血眼鬼:(正文)

他和别人不一样。

脑子很好使。

是身份很复杂的人类。

不听话的老鼠。

第一次道歉就给他吧

给他撑腰啊,都叫我血爷了...

......

看在秦诺的面子上,还是忍耐了下来,从右手取出了一滴漆黑的血。

“我要靠近高医生,我不想你成为他的猎物,他不盯上你的话,这样我就没有顾虑了。”

“如果在惊悚世界我们还能见面,就说明我已经有了你想要的答案。

如果没有见面的机会,那这个答案只能靠你自己去了,那就再见吧...” 

  

  

  

  

  好累...但是又好甜蜜,他俩真的好真!!!!

评论(17)

热度(4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