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宝宝

谢谢你

🍅🍅🍅🍅🍅🍅🍅🍅🍅🍅🍅🍅🍅🍅🍅🍅🍅🍅🍅🍅🍅🍅🍅🍅🍅🍅🍅🍅🍅🍅🍅🍅🍅🍅🍅🍅🍅🍅🍅🍅🍅🍅🍅🍅🍅🍅🍅🍅🍅🍅🍅🍅🍅🍅🍅🍅🍅🍅🍅🍅🍅🍅🍅🍅

刚刚遇见你的时候,

我正在看你的all桑

我好幸运成为

你的首杀

你的文特别好

每次看的时候都有一种暖暖的感觉

后来熟了

就更喜欢叫你聂宝宝

后来更喜欢你了

就叫你宝宝了

只能我叫的宝宝

嘿嘿,是不是很小心眼

以后啊,如果有不开心记得和我说

我家宝宝怎么能伤心呢?

是吧

入群之后,惊喜更多

我关注的人不多,但肯定有你一个

幸福

至宝宝

@聂导(总受)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