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水性杨花

忆我平生欢,我有同心人——题记


 

羡桑的专场


 

这天云深风和日丽,四下无人,魏无羡又一次偷偷拉着聂怀桑下山吃酒,撩妹上青楼耍去。


 

结果不出意料的,喝多了,也毫无预料的,钱不够付了,

魏无羡望着外边漆黑黑的一片天,坐在椅子上尴尬的瞅着对位边支棱的聂怀桑,悠悠道“桑桑,桑宝,桑儿~借我二钱银子呗”


 

脸上红红的,不知是醉的还是羞的“等回去我还你双倍,好不好~暖床陪睡,我都可以~”


 

跌跌撞撞的直起身子,晃荡晃荡的向聂怀桑走去,“怀桑?~”腰上别着的清心铃发出零零的响声,紫色流苏柔软的垂着。


 

“唔,好……”聂怀桑已经醉的不成样子,眼睛睁都没睁开一下,更是听不清魏无羡说了什么,只是本能的应允着…………


 

隔日:


 

“魏兄,你如果没有银子可以不用还的,而且昨日是你将我背回来的,用不着以身相许……吧?”聂怀桑皱着眉,用扇子快速的击打手掌,斟酌道。


 

“怀桑啊,我魏某是那种欠钱不还的卑劣小人吗?欠了你整整二钱银子,怎能说不还就不还呢?此事已定,我就是要以身相许,就是要!”


 

“魏兄,就当我请你的,二钱银子也就是你平常,买个花苞,去调戏仙子的钱数吧”


 

魏无羡突然笑了,他看着聂怀桑,挑眉道“那肯定也得请回来呀,嗯,怀桑看见我调戏哪家仙子呢?我都不知道花苞是什么,而且昨天,我将清心铃戴在你腰上了,你就从了我吧”


 

聂怀桑一惊,垂眸一扫,果真,一枚紫色的清心铃正正好好的配在他的腰上,握在手上,那铃铛是不受控制似的,发出一阵阵响动,着实心悸。


 

微微点头,心道,不如就从了吧!





 

你向我走来的时候,风都很甜诶——题记


 

仪桑的专场


 

“蓝公子,你要小心些,这里妖兽很多的啦”聂怀桑紧紧抓着蓝景仪的手,整个身子半趴在他身上,半低着头四处打量,一副谨慎的模样。


 

蓝景仪左手运着灵力,右手却被紧紧抓住,捂热了他常年冰冷的手掌,他轻咳一声,道“……聂宗主,你别怕,我就算死也会护得住你的,”


 

“……多谢……”


 

“不用叫蓝公子的,叫我景仪就好”


 

“那景仪?”聂怀桑试探的叫着。


 

“嗯”天气着实有些热,炙烤的蓝景仪满面通红,“聂宗主,其实……”我心悦你……


 

“唉,其实,这清河没什么妖兽的,我们回去吧”聂怀桑突然打断了他的话,有些犹豫的松开蓝景仪,提起衣摆就准备往回折。


 

却被蓝景仪一把抓回“没有妖兽,为何让宗主叫我千里迢迢从姑苏来到清河,且只叫了我一个,是不是,你也……”


 

蓝景仪顿住,目光灼灼的盯着聂怀桑,瞧着他闪避的目光,十分不雅正十分无礼的掐住他的下巴,强迫与他眼神对视。


 

“…心悦我…”


 

“我不知道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聂怀桑紧张的胡乱答道,他与蓝景仪的距离不过一指间,他说是微微一动,便能贴上他的唇,他还没反应过来,蓝氏不是一向有理知仪,怎会对长辈如此粗鲁?

虽然他并不排斥。


 

“可我心悦你啊”


 

朝前一移,吻住了他的世界,他有十足的信心,能够温暖他的光。






 

莲花屋怎样?喜欢可以当做聘礼哦——题记


 

澄桑的专场


 

聂怀桑拿着两幅女子画像反复对比,可就是比不出来那幅好,这个温润如水,那个艳阳如火,都很美。


 

“江兄觉得哪幅画比较好?”


 

坐在他旁边的江澄,几分不愿,“哼╯^╰,哪个都不好”甩了甩自己的发带,很傲娇得说道。


 

“啊,江兄,大哥给我挑选相亲对象,挑来挑去就这两个仙子我比较喜欢。”聂怀桑低低的说道。


 

可不知触到了江澄的哪根逆鳞“仙子?你找我家狗干嘛?这两个要颜没颜,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怎么能和仙子比呢?”


 

“啊,这样啊,江兄,……我比较喜欢这个温婉的,她性子一定很文静,课业也应当不差,与我正好互补。”


 

聂怀桑看着忽然笑了出来,盯着画像上的女人,眼睛挪都不挪。


 

江澄看不下去,一把抢过画像,握在手上,将之撕碎“歪,我还在这里!!你怎么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江澄,世家公子排行第五,现如今还是江氏宗主,而且课业也很好啊”


 

聂怀桑蒙了,仍摆着刚才拿画像的姿势,只是现如今手中空空如也,顿了一顿道“所以呢?”


 

“所以,我当是能配得上你的吧,就算不能,我也会将你绑回莲花坞”


 

聂怀桑咽了口唾液,慢慢脱口“江兄你果真很是傲娇呢”





 

你是我最难以忘怀的——题记


 

双聂的专场


 

“大哥我不想再练刀了……”


 

“不行……”


 

“大哥可不可以让我休息一会儿啊?……”


 

“不可……”


 

“大哥我真的好累哦……就一会儿”


 

“不好”


 

“那大哥今天你生日,我给你准备了蛋糕你吃吧”聂怀桑小心翼翼道。


 

“不……”吃。聂明玦话还没吃完,就被聂怀桑塞进去一块儿小蛋糕,甜甜的软软的。


 

“过生日哪有不吃蛋糕的道理,好吃吗?”看着弟弟这般满眼星星的样子,下意识点头。


 

聂怀桑的笑容咧的更大,因为他看得出来聂明玦此时心情很好。“我有些话想要和大哥你说”


 

“说吧,我听”聂明玦以为他弟弟想趁着他生日,减几个时辰的练刀时间,趁机偷懒,谁知竟是,,


 

“大哥,我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爱了,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说完聂明玦怀桑就闭起了眼睛,拼命忍着想要抱头的冲动,而聂明玦却直接僵住,


 

一瞬之间心里闪过很多东西,世人的谴责,已逝父母的不可置信,最后却都归为心悸,这是他永远不敢面对的最喜欢的人啊,没想到……


 

等他死后会向父母好好解释的,世人的谴责与他有何干?


 

“哼嗯”聂明玦轻笑一声,摸了摸吓得不敢睁眼的弟弟,温柔道“好”


评论(16)

热度(44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