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我好喜欢,偷偷抄着你答案的那种欣喜——题记


 

“江兄,江兄你就帮帮我吧,再帮我最后一次,如果这次再不及格的话,我大哥一定会打断我的腿的”聂怀桑楚楚可怜的说道。


 

江澄抱臂冷哼了一声道“谁叫你不好好学了,天天和魏婴鬼混,等要考的时候临时抱佛脚,没用,不帮就是不帮”


 

聂怀桑扯了扯江澄的衣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继续求道“江兄,江澄,晚吟,澄澄就最后一次嘛”


 

江澄的耳朵逐渐变红,但还是继续冷着脸跟聂怀桑说道“你怎么不去找魏婴?你求他帮忙,一定会帮的,为何来找我?”


 

不提还好,一提聂怀桑的脸更皱了,他抽了抽鼻子说道“魏兄他自己都自身难保,不但蓝老头盯着魏兄,还有那个蓝忘机,也整天的盯着魏兄。


 

不过,还是晚吟厉害,不但学习名列前茅,而且修为还好,想必,晚吟一定会帮我的对吧?”说完又摇了摇江澄的袖子。


 

江澄耳朵更红了,却没有推开拽住她一秀的手,只装作很嫌弃的说道“最后一次啊!下一次我可不管你了不管你如何的求情,又不会再管你了”


 

聂怀桑见他答应了,开心地抱住了江澄,还蹭了蹭他,对他说道“澄澄万岁,澄澄最好了,大恩大德,无以为报,只有以身相许了”


 

说完,快速的在江澄的脸上亲了一口,亲完之后转身就跑,江澄直愣愣的在那里,过了好一会儿,嘴角绽放出一抹笑,手指虚点几下被他亲到的地方,向他的方向追去。



 

 @小玉儿 么么哒宝贝儿🍒🍒🍒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