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约✨

晓看天色 暮看云 行也思君 坐也思君

来说一下哈

我叫九指微凉.手中握糖,于今年9月份,入了一个all桑认识了一个让我心动的人,她很优秀,我做梦都没想到能够配得上她,

咳咳,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媳妇, @小玉儿 

有人我我, @爱糖鸭 为什么原本不喜欢写双聂的我突然开始写了,不喜欢更all桑的我,突然更了,只因为一个人

我很幸福,能够在这个all桑群里认识你,感谢

能帮我做下见证嘛💞

@小玉儿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评论(34)

热度(81)